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520爱在滨海上演甜蜜告白
发布日期: 2023-05-21 08:0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天是“520”,新区举行了一系列“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庆祝这个甜蜜的日子。

    昨日,东疆亲海公园启动“爱的模样”系列活动,为市民开启一段浪漫之旅。活动现场,东疆亲海公园海贝广场的地面和墙上满是浪漫的涂鸦和文字。而在不远处,象征甜蜜的“甜甜圈”气球随风摇曳,吸引市民纷纷驻足拍照。此外,还有市民尝试制作手工爱情证书,体验盖章打卡。

    5月20—21日,“乌戈世界——国潮嘉年华 于响音乐节”上演,万千乐迷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共赴激情澎湃的音乐盛会。音乐节首日,宝信大厦东南侧草坪被浪潮包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音乐海洋。

    昨日,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为期两天的“海洋告白计划”如约启动。此外,该园还推出海底求婚和海底夜宴服务,适合情侣前来打卡体验。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5/21 8:31:5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