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发布 滨城特色活动激起爱的涟漪
发布日期: 2023-05-15 07:4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五月风光正好,爱在滨城绽放。5月13日上午,经过精心策划的天津滨海新区“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旅游宣推会举行。充满浪漫气息的景区活动、热情洋溢的音乐嘉年华、温暖怀旧的夫妻互动、优惠多多的商场让利……让每一个“追爱”的人,都能感受到新区文旅高品质服务的真诚与朝气。尤其是活动引发了广大青年群体关注,滨城已经成为他们更加向往的温情之地。

    头脑风暴 “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成形

    刚刚结束的天津滨海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期间,新区推出了“赏海景、品海鲜、踏海浪、枕海风、嗨滨城”五大活动,超300万人次市民游客参与。为继续发挥滨城文旅特色优势,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欢乐,在“5·19”中国旅游日和5月20日等充满爱的日子里,新区继续发力。不久前,新区区委、区政府专门召集各相关部门和景区、商业企业集思广益,举行专题策划会议,大家尽情“头脑风暴”想妙招出奇效。最终,“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成形,东疆亲海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小王庄镇、泰达街道、金元宝集团、滨海万达广场等单位推出8个主要活动,涉及吃住行游娱购各方面。

    “骑行东疆”短视频首发者 东疆“520”特色活动值得期待

    天津师范大学学生李闯作为土生土长的滨城人,也是“骑行东疆”短视频的首发者,同样关注到了“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增强了城市活力和吸引力。对于像我这样在滨海新区长大的年轻人来说,这些活动不仅能够提供更多的娱乐方式,同时也是让人了解城市文化和城市发展的途径。”说起新区的文旅主题活动,李闯深有感触,“我参与骑自行车看日出、音乐节等活动,不仅可以领略美妙的自然风光,感受音乐节的独特氛围,也可以和其他人交流和分享自己的感受。这种活动不仅能够让人们感到快乐和轻松,也有助于人们更好地融入滨城生活。”

    滨海公交 保障活动 公交服务再提升

    为丰富的活动场景做支撑,完善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必不可少。滨海新区公交集团计划推出“520·爱在滨海”宣传专线,通过富有爱意的车内外装饰,为乘客营造浪漫的出行氛围,让更多人知晓本次主题活动。“为了配合活动期间的‘国潮嘉年华 于响音乐节’,我们计划开启直通车,将在东疆游玩的乘客送往音乐节现场,好玩、好看、好听一路畅通。”滨海新区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区文旅局 着力提升区域旅游服务质量

    针对此次主题活动,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以景色之美展示美好滨城,以优质服务赋能幸福旅程”,结合“520”网络节日特征和区域景区特色,不断丰富产品供给,着力提升区域旅游服务质量,在节日期间推出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文旅产品,闪送各景区优惠政策和多姿多彩活动,拉动旅游市场再升温,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培育扩大内需,加速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市民游客 系列活动值得期待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详情一经发出,便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市民孙先生想带上爱人在5月20日当天去东疆湾沙滩景区看海,参加活动,然后到音乐节上狂欢。“我提前从网上买了双人的音乐节门票,两个人尽情玩一天!”孙先生说。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小彭则计划跟男朋友一起看一场方特欢乐世界的焰火秀,她说:“之前就听同学说过方特的夜景很漂亮,最近又新增了焰火秀,一定更加浪漫。”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5/15 9:59:0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