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少年棒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5-10 08:2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强健学生体魄,加强校园棒球特色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棒球业务水平,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届青少年棒球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生态城附属学校火热开赛。

    棒球集跑、跳、投、打于一体,实现人球赛跑,有利于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是一项趣味性强、易于开展的体育竞技项目。

    绿茵场上,每一次的出色挥棒、每一次的智慧研判、每一次的奋力冲垒、接球、传球、击球……小球员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双方你攻我守,展开了激烈争夺,汗水湿透了衣衫,充满了团队协作,点燃赛场运动激情。小小的球在天空中飞舞,好似一只只希望的小鸟。一群无畏的斗士,坚定脚印,使尽浑身解数,将无穷的潜力聚集,只为夺得头筹。

    “在教体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校棒球运动的开展稳中求进,学校运动氛围浓厚,体育工作有特色。虽然组建队伍才短短的几个月,但是我们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为今后棒球队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经过不断的历练与努力,假以时日棒球英才们定会再创佳绩!”北京师范大学生态城附属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5/10 8:49:3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