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向海乐活节”喜迎八方宾客 璀璨于响 闪耀滨城
发布日期: 2023-04-30 07:5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熙熙攘攘的人流、震撼人心的百人交响音乐会、流光溢彩的无人机表演、光影炫目的激光秀、琳琅满目的花车……昨晚,首届滨城“向海乐活节”开幕式现场,实时人数达到5万余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相聚滨城核心区——经开区“于响”片区。

    活动现场,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歌剧团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百人交响音乐会,响遏行云的旋律奏响“于响”夜空。一飞智控的千架无人机编队升空与古典音乐同步起舞,“飞”耀于响。海河河面上的激光秀表演与海河两岸的楼宇灯光交相辉映,点亮海河之夜。在“于响好市”,众多游客纷纷和有趣可爱的美陈装置合影,打卡网红美食大快朵颐。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4/30 8:34:0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