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滨城春季旅游节闪亮登场 滨城6朵花让游客看个够
发布日期: 2023-03-01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跟随春的脚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I游天津‘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媒体见面会于2月28日下午举行。本次媒体见面会通过重点活动发布、文旅星球号启动、文旅活动推广、特色节目演出等形式,对全市即将开展的系列文旅活动进行宣传推介。其中,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凌以“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为题,在活动现场为滨城春季旅游节系列活动作主题推介。

    本次滨城春季旅游节整合了滨海新区所拥有的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多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资源优势,以“滨城之花”为主题,选择盛开的6朵独具特色的“花”,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出游需求。

    第1朵 樱之花 集景最美樱花大道

    早春时节,粉色樱花竞相开放,漫步泰达城市公园,感受不远处中国北方第一高楼周大福金融中心映衬下的樱花与烂漫,美景浑然一体、如梦如幻。

    第2朵 油菜花 春日乡村一片金

    4月中旬正值油菜花开的旺季,5500亩油菜花海打造出连接都市生活与农旅休闲的网红打卡地。油菜花节上将进行微型马拉松、摄影、山地自行车比赛、露营、采撷时令蔬果等一系列活动,在春日暖阳里开启一场花海之旅。

    第3朵 啤酒花 舌尖上翻腾的麦香

    智慧山那山街区以提供有态度的艺术生活为目标,发展成为智能化、体验式、生态型旅游休闲街区,深受青年人喜爱。那山街区与天津自酿啤酒协会联合举办的“精酿派对”即将与大家见面。让青春的心激情碰撞,纵享畅快淋漓。

    第4朵 盐之花 跨越千年的玉砂

    坐落于渤海西岸,拥有千余年悠久历史的长芦汉沽盐场不断发展蜕变重生,先后获得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等殊荣。在第二届春扒艺术节中,游客能近距离感受盐的生产与制作,一座座玉砂仓廪将拔地而起;盐滩海岸鸥鹭齐飞,“七彩盐田”再次浮现。

    第5朵 灵芝花 传说中的东方仙草

    滨海现代农业灵芝综合体验园集产品种植、文化展示、制作体验、休闲观光、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今年春季推出首届滨城灵芝文化艺术节,带领大家揭开灵芝的神秘面纱。欢迎大家前来欣赏主题文艺演出、体验农作耕种、品尝灵芝孢子粉、动手制作灵芝盆景,一同感受灵芝文化。

    第6朵 海浪花 滨城的海之子春之花

    伴涛走云飞,看日出日落、鸥鸟翔集、浪花朵朵,从中心渔港到妈祖文化园再到东疆湾沙滩公园,都是您听涛观海的好去处。

    春天的滨城,每一条道路,每一个街区,每一座公园,每一片原野,到处是“花”的世界,到处生机勃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滨城以春意昂扬的热情欢迎八方游客到此共赏春景。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3/1 8:58:4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