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宣传文化系统赴天津博物馆参观 拓宽视野推出更多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 2023-02-10 08:1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8日,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组织新区宣传文化系统赴天津博物馆参观。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区文化馆、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天津博物馆,新区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实地参观调研了“再现高峰——馆藏宋元时期文物精品特展”。馆中陈列的大量重要历史文物,如国宝级文物《雪景寒林图》真迹等向大家生动展现了璀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展览还把艺术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让大家沉浸式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新区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还参观了“中华百年看天津”主题展览。讲解员结合馆藏文物,从抵御外侮、政治变革、经济发展、文化交融等方面,讲解了自鸦片战争至新中国成立,天津发展成为中国北方最大工商业城市和东西方文化交汇前沿的百年风雨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滨海新区宣传文化系统职能部门,通过这次参观,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业务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用情用力讲好“滨城故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落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贡献宣传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2/10 8:51:5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