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飞镲展示 气功表演 象棋大赛 滨海新区市民“健身大拜年”
发布日期: 2023-02-06 08:2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月十五,新年的余兴未消,民间有“闹元宵”的说法,新区各大健身协会和群众健身群体都加入到“闹元宵”的队伍中来。元宵节期间,汉沽飞镲展示活动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吸引了市民的目光,参加展示者中既有成年人也有青少年,还有女性爱好者。

    据了解,滨海新区2023年“健身大拜年”活动启动以来,新区各大健身协会陆续开展各类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为新区市民欢度春节提供了健康新选择,丰富多彩的“运动清单”更是吸引了市民广泛参与。国际象棋赛中,有很多的青少年学生参加,其中不乏后起之秀。

    在“健身大拜年”活动中,有一支100多人的健身气功队。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健身爱好者们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大舞等功法。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23年“健身大拜年”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下旬。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2/6 8:45:1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