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试运营 高新区新添惠民健身好去处
发布日期: 2022-12-27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高新区重点惠民工程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正式启动对外试营业。体育健身中心位于渤龙湖公园西北角,占地1.98公顷,内部共有四层,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先期开放的场馆包括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

    开业当天,渤龙湖区域周边的市民纷纷进入体育健身中心参观并进行体验,一场篮球爱好者们的交流比赛拉开了体育健身中心开业的序幕,大家纷纷为体育健身中心完善的场地设施和优质的服务体验点赞。

    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运营,预计2023年3月下旬全面对外开放,将成为渤龙湖地区的文体新名片。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2/27 8:37:5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