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天津市首届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天津港保税区开幕
发布日期: 2022-12-18 08:0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首届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近百幅。这些作品立足传统文化、突出天津特色、展现时代精神,展示了我市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对新时代的感悟、对社会新气象的捕捉和对艺术发展的思考与探索。无论是高雅的艺术语言,还是丰富的表现内容,其蕴含的主题都表达了艺术家们真情讴歌幸福生活及谱写美好未来的愿景。

    据了解,该展览将通过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2/18 8:24:3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