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文化馆直播示范课开讲
发布日期: 2022-12-11 08:0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文化馆“市民文化大讲堂”开讲,为滨城舞蹈爱好者们带来一场“浅谈群众舞蹈创作、比赛和表演”的直播示范课,受到舞蹈爱好者们的欢迎。

    本次课程由天津市舞蹈家协会原副主席、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刘欣教授主讲。她对群众舞蹈的创作、比赛、表演及舞蹈编创技巧练习等进行了细致的示范和讲解。此次直播示范课还利用滨海新区文化馆总分馆联动视频互动文化辅导平台同时对新港街道和大港街道两个分馆试点进行远程培训,这也是滨海新区文化馆将总分馆建设工作落在实处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舞蹈爱好者李女士表示:“直播示范课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希望滨海新区文化馆今后能继续举办更多更好的直播示范课。”

    随着滨海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滨海新区文化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动数字化服务平台和远程艺术辅导培训系统建设,进一步丰富公共文化资源,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促进优质资源向基层倾斜和延伸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2/11 8:23: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