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东疆经典车开进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2-11-08 07:3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东疆综保区携辖区内企业亮相进博会,不断提高东疆在外贸进出口方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共享盛会红利。

    在进博会汽车展区,经天津市商务局及东疆综保区管委会邀请和组织,环球购(香港)供应链集团携4部20世纪30至60年代传统经典车亮相。此次经典车参展成为东疆综保区功能的服务辐射和拓展延伸,有效地宣传了天津市经典车产业发展及汽车大流通城市建设情况。目前,东疆在传统企业贸易的基础上,以经典车为切入点,打通百年以上经典车的采买、进口以及国内拍卖业务全流程,已初步形成健全的汽车文化产业链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1/8 8:43:1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