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城17家供热单位做好供暖保障 全力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 2022-11-02 08: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日零时起,天津市2022-2023年采暖期正式供热,达标运行。为了让滨城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新区各供热单位工作人员也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

    设备调试完毕正常运行

    早上8点,来到天津滨隆能源有限公司洞庭路供热站时,站长正在和同事检查热源泵房内的设备,介绍说,该供热站主要为杭州道街道智谛山小区、洞庭路壹号小区、弘泽城小区、万科紫台小区提供供热服务,供热面积70万平方米。为了如期为市民提供供热服务,供热人员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站长说:“洞庭路供热站截至目前已完成所有管道与阀门的维修及保养,我们还对各小区所有换热站、换热器及热力小室的除雾器进行了清理,对全部仪器仪表进行了检修及校验,热源设备也已经调试完毕,并且已经开始正常运行。”

    完善站内报修抢修服务

    为了及时帮助市民解决供热方面出现的问题,天津滨隆能源有限公司洞庭路供热站还进一步完善了站内的报修抢修服务,为用户提供24小时服务,用户家中出现问题可以随时拨打供热站的电话进行反映。同时,抢修队伍完善应急预案,配强应急抢修力量,配置专业应急队伍和应急设备机械,储备应急用品,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热。

    据了解,今年新区共有17家供热单位提供供热服务,总供热面积1.26亿平方米,其中塘汉大地区供热面积8351万平方米、开发区供热面积4217万平方米。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温暖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各供热单位都在供热前对供热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改造并排查处理安全生产隐患,提前梳理用热户存在的供热问题,及时上门服务,消除供热问题。同时,各供热单位开通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收集群众诉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户测温、维修及反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全力确保市民温暖过冬&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2 8:34: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