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开展食品安全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 讲解食品安全电子封签功能
发布日期: 2022-10-29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滨海新区科协获悉,近日,新区科协、新区市场局、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联合天津九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滨海新区生态环境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撑起健康‘保护伞’,食品安全‘封签’科普会”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氛围,确保公众饮食安全。机关干部、外卖小哥、个体商户、供应链行业从业者等近100人次参与了线上活动。

    活动现场,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在孵企业天津九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武玉宝对食品封签的重要性作了解读。他说,为了解决外卖食品安全问题,国家出台多个政策对外卖行业实施市场监管,八部委表示要逐步推动外卖餐食封签使用。餐饮单位经营过程中很容易发生共性食品安全问题,九远智能研发的“食安电子封签”产品不仅能够发挥普通食品封签的作用,还能实现商品品质可溯源、全链条数字化管理、环保回收多次利用等功能。食品配送过程中,消费者可以通过“食安电子封签”知晓外卖餐食的即时所在地,对食品品质进行溯源追踪,并检查外卖餐食是否在出餐后有被开封的情况,做到全程把控、产品追踪、后台管理、终端确认。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0/29 8:27: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