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举办多彩文化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22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滨城市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滨海新区文化战线组织推出了系列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滨城发展成就。

    多个优秀书法展开展

    为全面展示滨海新区广大市民近年来书法篆刻的创作水平,坚定文化自信,日前,“墨韵千秋 炫彩滨城”——首届滨城书法节线上开幕。书法节系列活动之滨城书法精品展暨滨海新区第二届书法篆刻展、“放飞中国梦”——滨海新区第五届青少年优秀书法作品展也同步开幕。10月21日,赵红岩书法作品展线上开展。

    童心颂党恩诗歌朗诵会举行

    “我们为你骄傲,我们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日前,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馆区小剧场内,回荡着孩子们稚嫩昂扬的声音,一场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童心颂党恩诗歌朗诵会正在进行。

    活动中,来自滨海新区小雏鹰艺术团的20多名少年儿童,满怀对党和祖国的挚爱深情,真情朗诵了《英雄》《读中国》《少年中国说》《书与祖国》等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诗歌作品,表达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2022年滨海新区“文化筑梦”青少年文化志愿服务行动之一。滨海新区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滨海新区“文化筑梦”青少年文化志愿服务行动落地见效,到今年底,将继续组织青少年文化志愿者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开展文艺演出、非遗展示、书画才艺展示等文艺志愿活动。

    展演爱国主义影片

    滨海新区“文化随行”数字文化服务平台也精心推出了第十九届群星奖获奖作品、爱国歌曲、爱国电影、央视纪录片《我与大运河》、天津优秀书法国画摄影作品等系列优秀文化作品展播,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另外,滨海新区图书馆也整合馆内各个优势阅读项目,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主题宣传,不断深化全民阅读推广,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满足广大读者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0/22 8:26:1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