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高亮节能灯点靓生态城公园 动漫元素增加趣味性与互动性 木栈道地灯起到安全提示作用
发布日期: 2022-08-04 08: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近公园内的灯越来越亮了,我们夜跑也更放心了!”每天都有夜跑习惯的生态城居民张女士满意地说。最近,生态城正对辖区内的公园进行夜景灯光提升改造,目前已经陆续完成了故道河、生态谷、惠风溪等公园内老旧照明光源更换工作,整体工程预计于下月全部完工。

    据了解,改造后的路灯将以高亮的LED节能灯为主,完善功能照明的同时,还可降低能耗。“结合南堤滨海步道公园的建设风格,我们将在灯具上增加一些动漫元素,增加趣味性与互动性。我们还将对公园木栈道加设一些地灯,起到安全提示的作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动漫元素增加趣味性与互动性 木栈道地灯起到安全提示作用&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8/4 8:35:3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