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联泰直播电商北方基地落地生态城 将在直播电商及供应链等方面深入合作
发布日期: 2023-11-19 08:1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近日举行的滨海新区—香港经贸合作座谈会上,生态城管委会与联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泰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联泰直播电商北方基地正式落地中新天津生态城。

    据了解,联泰集团创立于1965年,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主要分布在国内及北美、东南亚等区域。集团业务范围包括轻工制造、品牌零售、物流开发运营、海产品生产和销售、旅游和酒店业、股权基金投资等多个板块。

    早在2021年,联泰集团就联手斯凯奇在生态城落地了联泰斯凯奇中国北方总部及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生态城与联泰集团再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直播电商及供应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以联泰直播电商北方基地为主要载体,推动生态城直播电商产业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11/19 8:24:1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