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2023年“智汇滨海”人才节·人才圆梦滨城招聘会圆满收官 聚才引智 解企业求贤之“渴”
发布日期: 2023-10-26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实现让有创新梦想的人都能够心无旁骛、有信心又有激情地投入到创新事业中来,日前,生态城党委人才办会同滨海新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天津市“十项行动”特别是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要求,与“智汇滨海”人才节·2023滨城人才峰会同期开展2023年“智汇滨海”人才节·人才圆梦滨城招聘会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并进行同步直播。活动线上线下参与企业超1300家,提供岗位3万余个,人才投递简历量达9.1万余份,本科占比46%、硕士占比32%。活动最终以出色的成绩圆满收官。

    涵盖新区八大主导产业

    据了解,活动围绕新区智能科技、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制造、绿色石化八大主导产业,线下吸引百家优秀企业参会。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台、人才节打卡区、招聘服务区、洽谈区等,并向求职者发放了宣传手册,让求职者既可以了解滨海新区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美丽“滨城”形象,也可以充分感受到滨城爱才敬才的氛围。

    “我在新区上学,也很希望毕业后能留在新区工作。此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直接和上百家企业交流的机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得。”一名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学子兴奋地说。

    既“增人数”又“得人心”

    活动现场人才涌动、气氛活跃,现场参会求职者达2000余人,企业收到简历近5000份,其中本硕学历占比82.8%。“今天一下午就收到了几十份简历,有4个学生现场就和我们达成了初步意向,效率很高。”新区企业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这也表明“智汇滨海”人才节让更多的人才了解到滨城企业的优势,更有利于企业“招贤”。

    据了解,“智汇滨海”人才节·2023滨城人才峰会上精英荟萃,充分彰显了滨城人才创新活力和创业动力;“智汇滨海”人才节·人才圆梦滨城招聘会优企云集、人才济济,凸显了滨城引才优势和人才求职热情。未来,新区将坚持以人才为第一资源,通过举办永不落幕的招聘活动促进人才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新区企业提供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为新区“8+8+8”现代产业体系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人才活力,把“增人数”和“得人心”统一起来,构建起产业、市场、人文最优的人才生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10/26 8:58:3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