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滨海新区侨联推荐单位被认定为天津市唯一“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侨创基地再获“金字招牌”
发布日期: 2022-12-14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由滨海新区侨联推荐的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被中国侨联认定为天津市唯一的“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中国侨联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扩大侨创基地在整合侨界优势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团结凝聚新侨人才方面影响力和覆盖面的重要品牌活动。此次全国仅有19家侨创基地获得认定。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是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原卫生部、原食药监局与天津市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的研发核心和龙头,是涵盖生物医药研发全链条的国家级重大新药创制综合性大平台。作为国家级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全国首批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该研究院累计吸引海内外高水平科研项目400余项,培育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360余家,培育了康希诺、丹娜生物、阿尔塔、欧德莱、普迈康等一批新侨企业。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2/14 9:17:1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