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会见利纳马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24-03-21 08:37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0日,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来新区出席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投产活动的利纳马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琳达·哈森弗拉茨一行。

    连茂君对琳达·哈森弗拉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利纳马集团长期以来为新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当前,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充分发挥天津港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行动,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在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中作出“滨城”贡献。利纳马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和系统设计、制造企业,与新区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并持续深化合作、扩大投资,这充分体现了对新区发展的信心和富于远见的战略眼光。希望利纳马集团进一步拓展在新区的业务布局,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特种设备融资租赁等领域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探索设立创新研发中心,吸引带动更多配套企业来新区发展。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专家+管家”式的优质高效服务,在市场开拓、人才引育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琳达·哈森弗拉茨对新区给予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多年来,利纳马集团深耕中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业绩。企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抢抓中国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迅猛发展的良好机遇,持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在新区布局的力度,推动更多新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利纳马集团有关负责人,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益铭,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晓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21 8:51: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