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1 08:3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来万物生,植树正当时。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韩远达等区领导同志来到滨海高新区海洋片区,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的金海湖,碧水荡漾,波光粼粼,两岸桃花竞相绽放,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日景象。单泽峰等区领导来到位于金海湖西岸的植树点,与大家一起栽种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为新区增添新绿。单泽峰说,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也是加快建设“四宜”美丽“滨城”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营造全区植绿护绿守绿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祉”。要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改善。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锚定“双碳”目标,做大做强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绿色发展体系,不断擦亮新区高质量发展底色。

    据了解,滨海高新区金海湖西岸景观绿化工程,东临金海湖、西至规划地块、北接金海湖北侧现状绿化、南至云山道,绿化提升面积约1.8万平方米,新建绿化面积约4.6万平方米。绿化工程以自然生态为前提,通过合理的交通流线组织串联南北岸,运用移栽植物和现状植物打造富有变化的滨水观赏空间,以金海湖优美的岸线条件为依托,构筑以体育运动、休闲、健身为一体的生态休闲公园,建成后将为百姓提供环湖慢行、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滨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21 8:51: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