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2024年第一季度台胞恳谈会在塘沽街道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0 08:30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8日下午,滨海新区2024年第一季度台胞恳谈会在塘沽街道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区内台胞台商的联系,深化台商对新区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了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台企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韩昱对过去一年来台胞台商同心协力,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台资企业是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提供者和技术创新的推动者,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韩昱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1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察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提出了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天津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他强调,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功能区、天津的经济大区,滨海新区将充分发挥支撑引领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展现“滨城”的担当与作为。

    韩昱表示,当前滨海新区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这将为台商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广阔的创业空间,以及更优惠的招商政策。他希望台胞台商在新区能够更加放心地发展事业、安心地生活,并积极宣传和推广新区,为新区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新区发展,共同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3/20 8:40:3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