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遏制重大事故隐患 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发布日期: 2024-03-17 08:0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5日,滨海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魏志强主持会议、副区长杨玉建出席。

    罗平指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是向问题隐患宣战,各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镇务必以必胜决心,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采取有效措施把行动方案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紧盯重点难点下大力气解决深层次问题,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强化整治坚决防范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敢于动真碰硬开展安全生产精准执法专项行动,要抓好压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基础保障。

    罗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实施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全面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会上,区安委会部署了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具体要求,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城市管理委、区住房建设委、区交通运输局、区商促局汇报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安排,经开区、保税区、中塘镇汇报了辖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安排。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17 8:27: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