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领导到滨海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02 08:1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9日,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刘汉银一行来到滨海新区,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普法进行调研。天津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陈海义,滨海新区副区长杨玉建陪同调研。

    司法部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并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普法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民营企业和律师代表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法治需求、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刘汉银对滨海新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滨海新区高度重视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区上下积极参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滨海新区作为全国的标杆,多项工作走在了前列,希望新区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增强普法的针对性,着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越做越好。

    杨玉建表示,当前,滨海新区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示范区和首批“全国守法普法示范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单项工作示范区。希望司法部和市司法局给予新区更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新区将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力度做好普法工作,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3/2 8:43:0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