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带队赴北京市考察招商 深化央地合作 加速项目落地 为“滨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
发布日期: 2024-01-20 08:17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9日,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赴北京市考察招商,聚焦新区主导产业,深入对接部分央企,推进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为实现“滨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央企,是国家应急救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盟主单位,已在新区布局一批产业项目。连茂君来到企业智慧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未来规划和在津业务布局等情况,与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新兴际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交互装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署。连茂君对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勇担职责使命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钦佩。他说,滨海新区作为重大国家战略承载地,是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产业基础雄厚、科教优势突出、应用场景丰富,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区功能定位,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构建“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四宜”美丽“滨城”。希望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智能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高端应急装备等领域加强与新区的务实合作,推动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务落户新区。新区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强化产业配套、创新人才、应用场景等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在新区实现更大发展。贾世瑞表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区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企业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新区作为科技创新支撑地和产业发展集聚地,进一步在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深化与新区全面合作,积极推动产品迭代、产业升级,全力构建产业集聚发展新态势,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提供商。连茂君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赵晓东座谈交流,共商合作事宜。连茂君感谢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天津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新区正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有序错位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功能区、“一基地三区”核心区,为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贡献新区力量。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的领军企业,为保障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运营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更多二三级总部公司和新业务、新板块布局新区,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融资租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新区将提供“专家+管家”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扎根新区,不断做大做强。赵晓东表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产业、技术等方面优势,在轨道交通建设、信创产业发展、智慧城市打造等领域强化与新区的深度合作,推动更多战略性新兴产业落户新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副区长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1/20 8:32: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