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客人
发布日期: 2023-05-31 08: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30日,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一行。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为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贡献力量。汽车产业是新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和良好的产业生态,正在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方向转型。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作为电动汽车领域具有跨学科、行业及部门影响力的权威机构,对于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规划、提升汽车品牌影响力、打造商用车电动智能创新发展平台等领域深化与新区的合作,为推动新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持和切实帮助。新区将提供应用场景和要素支持,助力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更多项目、展会、论坛引入新区,共同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永伟表示,滨海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在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中有良好基础。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充分发挥行业智库的经验与优势,持续加强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助力新区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区长张桂华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5/31 8:48: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