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04 08:0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会议指出,为适应我区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预案》对全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指挥机构的组织领导、工作体系、部门职责等进行了更新细化,明确了不同级别响应中的组织指挥体系。会议强调,防灾减灾救灾事关民生底线,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区减灾委员会的综合协调职能,加强宣传与培训,做好政策解读和演练,调动各相关涉灾部门更好地履行职能,推动《预案》贯彻实施。各开发区、各部门、各街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扛起救灾重大政治责任,用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行动,把各项防灾救灾工作措施落细、落实,把防灾救灾责任尽职、尽责、尽到位,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4 8:25: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