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主持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 主动精准对接服务 助推企业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 2023-02-23 07:3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1日,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就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郑宏宇、张钢、陈坚、谭晓华、刘金波、宋艳民、曹彬、崔成哲、安志勇、曲阳等参会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上市进展、发展需求等情况,并从加强上市辅导、完善功能配套、引育高端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连茂君边听边记,不时交流询问,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开发区、部门逐一回应、研究解决。

    连茂君对各位企业家长期扎根新区,为“滨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座的拟上市企业都是矢志创新的“专精特新”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全面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的良好机遇,坚定信心,敢闯敢干,继续心无旁骛深耕各自行业领域,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力和行业竞争力,持续做大做强企业,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连茂君强调,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大的招商引资,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切实落实“企业吹哨,开发区、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主动为企业提供“专家+管家”式优质服务,持续加大政策宣传解读、精准推送和辅导培训力度,强化土地、人才、创新、金融等各类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在新区茁壮成长。

    区领导尹晓峰、赵兴荣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2/23 8:35: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