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主持召开滨海新区民营企业家征求意见座谈会 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2-19 08:0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8日,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滨海新区民营企业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深入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江浩然、万钧、李海平、孔祥洲、杨华军、吕璐璐、李峰辉、李润泽、李海平、康奇胜等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从提振市场信心、健全涉企政策参与机制、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区域航空枢纽、大力发展合成生物产业、强化数据中心建设、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连茂君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逐一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拿出解决措施,及时做好反馈。

    连茂君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民营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在促进经济发展、吸纳社会就业、推动技术进步、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积极降低民营企业要素成本,支持民营企业开拓市场,鼓励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和增资扩产,以实打实的举措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健全政府守信践诺机制,营造亲商、重商、尊商、敬商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民营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闯敢干,努力在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领导韩昱、尹晓峰、张桂华、董丽敏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19 8:36: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