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会见河北建投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23-02-09 08:1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曹欣一行。

    单泽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海新区是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和重要增长极,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支点,区位、港口、产业、交通等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新区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河北建投集团进一步关注滨海新区,抢抓协同发展机遇,持续加大在新区的投资布局力度。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曹欣表示,他对滨海新区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快推动海上风电项目落地,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战略合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9 8:58:2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