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陈敏尔张工与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辛保安总经理张智刚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24-03-01 08:3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智刚一行座谈。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辛保安、张智刚一行来津。陈敏尔说,当前,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为抓手,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国家电网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天津发展,特别是在应对海河流域性特大洪水、迎峰度夏度冬电力保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国家电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能源电力保障,在津布局更多业务,携手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事项落地落实,在技术研发、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我们将加强沟通对接,丰富应用场景,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辛保安简要介绍了公司改革创新、服务地方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网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化与天津交流合作,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加强数智化坚强电网建设,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在津落地,共同建设能源革命先锋城市。

    国家电网庞骁刚等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王力军、朱鹏,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3/1 8:52:5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