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陈敏尔张工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5-17 08:2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6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一行座谈。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杨元庆一行来津深化战略合作并参加即将举行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赋予京津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新使命,要求唱好京津“双城记”,把北京科技创新优势和天津先进制造研发优势结合起来,在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发挥辐射带动和高端引领作用。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充分发挥天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千方百计盘活存量资源,高水平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等平台载体,营造良好创新生态,聚集更多创新资源,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津孵化转化产业化。希望联想集团在已有基础上深耕天津,深化人工智能、信创等领域合作,推动产业成龙配套,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联想集团等各类企业在津发展。

    杨元庆介绍了联想集团生产经营及在津业务开展情况。他说,联想集团将把天津作为战略转型重要发展基地,依托“端-边-云-网-智”的新IT技术架构,积极参与天津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布局力度,推动各类要素资源集聚,共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

    联想集团刘军等负责人,市领导刘桂平、连茂君、王力军、朱鹏,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5/17 8:47: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