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陈敏尔张工会见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李智陞
发布日期: 2023-05-16 08:2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会见来津访问的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李智陞一行。市领导连茂君、王力军、朱鹏、杨兵参加。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智陞一行来津访问表示欢迎。陈敏尔说,中新是重要合作伙伴,习近平总书记同李显龙总理明确了“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的新定位,为新时期中新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绿色低碳发展行动等“十项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天津与新加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遵循,认真总结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发建设15年来的经验做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示范,进一步深化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港口航运、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务实合作,为推动中新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智陞表示,今年是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发建设15周年,将以此为契机,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持续推动中新天津生态城创新发展,促进双方在绿色经济、低碳生活、人才培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助推天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加坡政府有关人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负责同志等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5/16 8:40:2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