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王常松参加
发布日期: 2023-03-09 09:0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8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各界别小组会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王常松、盛茂林、冀国强、李文海、张金英、齐成喜、李剑萍、高秀梅、张凤宝、黎昌晋等委员参加。

    委员们一致认为,修改政协章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全过程人民民主水平的重要举措,对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贯穿其中,高度凝练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实践性。大家完全赞同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委员们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改的政协章程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更加坚决、更加有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服务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问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凝聚团结力量,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融入政协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王常松参加&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9 9:01: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