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百问百答

滨海新区今年有哪些幼儿园招生?
发布日期: 2021-05-11 10:3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天津市幼儿园招生7月份开始启动,具体时间为:7月3日(星期六)开始公布招生简章,时间不少于7天;7月10日(星期六)开始正式招生。具体招生办法、时间、地点、流程等事项,由各区教育局制定。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

    市教委要求各区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便民利民的原则,实行阳光招生。各区已开通招生咨询电话。同时,5月10日开始,各区将通过教育局官网公布本区2021年招生的幼儿园名单,便于家长了解招生信息。

    市教委要求各区做好政策解读,就幼儿家长关心的报名方法、时间、地点、流程等具体事项,耐心做好宣传释疑工作,为幼儿家长提供便利。

    2021年滨海新区具有招生资质的幼儿园名单及咨询电话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5/11 10:31:3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