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艺”周演出预告丨周末两场舞台剧与您相约
发布日期: 2023-11-30 16:39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绚丽的卡通王国,可爱的人偶形象,经典故事全新演绎,带您进入奇妙历险世界,超值体验完美周末,这两场舞台剧与您相约不见不散哦。

    演出名称:《木偶奇遇记》大型奇幻儿童舞台剧

    剧情介绍:

    慈祥孤独的木偶玩具师老木匠,用木头雕刻成了一个可爱的小木偶,为他取名叫匹诺曹。老木匠向许愿星许愿,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真正的懂事的小男孩。美丽善良的蓝衣仙女赋予了小木偶匹诺曹生命。仙女姐姐告诉匹诺曹,如果他想成为真正的男孩,他必须通过勇气、无私以及诚实的考验,并给匹诺曹找了一个好帮手小蟋蟀,帮助他早日成为真正的小男孩,于是小木偶开始了他的冒险历程。

    在历险中,匹诺曹因贪心而被咪小喵和喵小咪骗到了马戏团,差点被黑心老板劈成木柴。一次意外事件并没有让匹诺曹学乖,他又因贪玩而逃学,被骗到了欢乐岛,因此变成了驴子。最后,在小蟋蟀的帮助下,匹诺曹逃离了欢乐岛,跳下了悬崖,掉进一只大鲸鱼的腹中,意外地与老木匠相逢……经过重重险阻,匹诺曹最终能够成功蜕变成一个诚实、勇敢、无私的真正的小男孩吗?让我们走进匹诺曹的故事中一起去看看吧……

    剧场是孩子重要的“社交场所”,在这里,他们将学会礼节、修养与尊重。现场观剧是不可替代的艺术体验方式,儿童戏剧让孩子明白欣赏和赞美自己的存在,欣赏和赞美别人的优秀,让孩子真正拥有自信、快乐和勇气。戏剧让孩子们认识生活,认识自己,其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让美、爱、正义和接纳这些宏大的主题立体呈现在孩子们面前,随着故事和歌舞在他们小小的心中生根、发芽。

    演出时间:2023年12月3日10:30

    演出地点: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

    演出名称:梦幻音乐舞台剧《冰雪女王:艾莎的梦幻盛典》

    剧情介绍:

    这天是阿伦黛尔王国加冕的日子,各国王公汇聚一堂,献上祝贺,却亲眼目睹了阿伦黛尔的劫难……拥有制造冰雪能力的公主情绪失控出逃,美丽的王国永远被冰天雪地所覆盖,善良勇敢的小公主为了拯救姐姐与王国,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

    剧目亮点:

    3D舞美技术、魔幻舞台效果、逼真的王宫城堡、神秘黑暗的森林等唯美场景……创造出奇妙魔法世界氛围。在冰雪王国,每一位小朋友仿佛都能获得奇妙的能力。

    缤纷的色彩、炫丽的舞台效果、唯美的剧情……让我们一起度过这美妙的80分钟。

    演出时间:2023年12月2日 15:30

    演出地点:大港大剧院大剧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1/30 16:40: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