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全球首条潜油电机智能全自动生产线在新区建成投用
发布日期: 2023-11-07 17:0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3日,全球首条潜油电机智能全自动生产线在滨海新区建成投用,将有效推动我国石油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建设。

    该潜油电机智能全自动生产线由津企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自主设计开发。据了解,超过90%的海上原油通过电潜泵开采到地面,而潜油电机是电潜泵的核心组成部分。此次投用的全自动生产线,自主设计开发出4套高精度工业机器人工作站,与传统手工生产线相比,新生产线由此前的10人操作调整为只需1人监控,生产效率提升1倍以上,助力海上油气增储上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1/7 17:06: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