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杭州道街道唐山里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12 09:17      来源: 幸福杭州道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唐山里社区于近日开展了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上,社区书记就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读。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网信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治网之道,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坚持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坚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坚持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坚持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坚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工作队伍,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网络强国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后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敢于斗争亮剑,甘于拼搏奉献,为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9/12 9:17:55&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