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新河街道召开网信系统集中学习暨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9-12 09:13      来源: 新河服务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1日至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科学部署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推动街道网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9月11日,新河街道组织召开网信系统集中学习暨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街道分管领导、网信办工作人员、各科室、各社区网信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工作汇报和工作部署,要求各科室、各社区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认真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及时防范和化解网上风险,切实维护各类终端和活动的网络安全。各社区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的组织作用,联系辖区律师和在职党员、志愿者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为提升辖区网络安全管理能力、防护能力赋能增效,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对“网络安全无小事”有了深刻理解,对“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形成了共识。纷纷表示,大家共同携手,人人争做网络安全的“护航员”、“宣传员”,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网络清朗空间;共创网络美好未来!

    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新河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网信事业的使命任务,结合发展实际,统一规划、科学部署,全面推动街道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9/12 9:14:47&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