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海滨大道开放段大修工程西半幅完工 恢复通行
发布日期: 2023-09-01 15:0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滨大道开放段大修工程是滨海新区2023年十大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列入新区2023年民心工程。自6月3日起该工程启动,西半幅首先断交施工,今日实现西半幅通车。

    据了解,海滨大道开放段大修工程北起疏港三线立交,南至海滨高速临港主线收费站,全长21.8公里。工程采用半幅断交、半幅维修方式实施,首先对西半幅进行维修。

    “工程启动以来经过专题会议研究,协调推动有关事项。交管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明确任务,日夜奋战,全力以赴,最终得以顺利完成了8月底西半幅通车目标。”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海滨大道是天津港的集疏运交通、环渤海过境交通和城市交通三大功能叠加的南北交通干线,西半幅通车后,将有效提高路网通行效率,增强行车安全保障,改善车辆通行环境,切实解决滨城百姓出行不便的“痛点”,对于建设滨海宜居城市、支撑天津港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为实现“港城”协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区交运局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适时启动东半幅断交施工。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9/1 15:08: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