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坐公交赶海 天津又一条定制专线来了
发布日期: 2023-08-29 08:58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配合市民前往东疆观海游玩,天津首条“潮汐定制公交”线路将于8月30日起在大潮期间首发。“潮汐定制公交”──观海专线与以往不同,发车时间完全贴合潮汐时刻,为观海市民提供精准的观海游玩出行服务。观海专线当日出发时间贴合潮汐水位变化,动态调整。

    退潮才是最佳赶海时。以8月30日为例,当日落潮点海水高度最低时刻预计为早上8时30分,观海专线于当日早6时集合出发,预计7时30分抵达沙滩,预留落潮点前后两个小时,这是观海最佳时段,提升市民的观海体验。

    此次观海专线分别开放三个乘车点位和三款车型供市民选择,市内乘车点位为天津西站、老城厢天津青旅公交站、天津站。目前,该线路已全线开售,市民可通过天津公交App定制公交版块中的“观海定制”专栏进行预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8/29 8:58: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