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鲸奇物语》光影艺术展海博馆首展
发布日期: 2023-08-09 13:5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国家海洋博物馆联手blueBOX蓝盒子数字海洋馆共同推出的《鲸奇物语》光影艺术展在海博馆展出,目前尚处于试运行阶段。其也是滨海新区夏日“向海乐活节”中“嗨博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展期将持续到11月底。

    据介绍,这场展览运用超拟真数字投影模型将1000平方米的展厅打造成一座关于鲸的全数字化博物馆,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数字艺术与深海的激情碰撞,调动观众深层次的情感共鸣,引发观众对鲸的生态、海洋动物保护、人类与自然关系的关注与思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8/9 13:56: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