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全市首个新型人才服务综合体在保税区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 2023-08-07 09:4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由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人才办牵头打造的人才“荟”客厅正式对外开放。该场所以“服务人才永不落幕”为理念,是天津首个集合人才展示、产才对接、政治引领、休闲交流、政策宣讲、人才沙龙“六位一体”功能的新型人才服务综合体。

    天津港保税区人才“荟”客厅位于空港经济区西四道97号,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分为A、B两个区。A区设置人才首站综合服务区、人才成果展览展示区、人才直播区、人才阅览区、人才运动健身区;B区设置人才子女游乐区、人才商务洽谈区和人才项目路演区。“荟”客厅设施齐全,不仅有共享雨伞、医药箱、微波炉等便民服务设施,湖边安静的环境更是为来保税区考察、创业的广大人才提供了放松身心、专注思考的温馨落脚处。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8/7 9:43: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