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旅游消费月”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6-02 14:38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生态城管委会获悉,为延续滨海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热度,丰富文旅产品供给,生态城充分发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十强康养旅游目的地”“中国十强优选旅游目的地”等品牌优势,将在6月份举办旅游消费月系列活动,联合区域内热门景区举办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主题活动,满足游客多样化出游需求。

    今年6月,生态城将围绕“生态、智慧、海洋”特色主题,策划“六一”“端午”“海洋日”等专题活动,并联合区域内的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季景天地等商业综合体推出消费活动,持续拉动旅游消费热度。

    据悉,“智慧研学游”是本次消费月活动的重点。生态城将打造“游”与“学”深度融合的“文旅课堂”,策划推出生态之旅、智慧之旅、休闲之旅、文化之旅、户外竞技之旅五条游览线路,涵盖国家海洋博物馆、“熊出没”主题研学营地、体育营地公园等16个景点,串联智慧图书馆、华为智慧展厅、智慧社区等多个智慧应用场景,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生态城这座智慧创新之城的魅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6/2 14:39: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