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丨创意动画:当一座城更“懂你”
发布日期: 2023-05-18 10:12      来源: 滨海网信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当一座城市用智能制造承载人们的生活智慧,它就会变得会思考、有温度。天津,一座生机勃勃、充满智慧的城市。在这里,人们从未停止探索智慧城市的奥秘,它究竟可以让生活变得多有趣?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行天下能动未来”为主题,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思路,聚焦智能科技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聚合天下英才共谋智能未来,聚力全球共赢共享智慧成果,全面打造展示智慧天津、数字中国的全新窗口。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5/18 10:14:4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