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把春天“带”回家 滨城时令花卉火热销售中
发布日期: 2023-03-06 14:48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蝴蝶兰怎么卖?”“小盆的二十五元,旁边这种大一点儿的三十元。”上午十点,李先生在花鸟鱼虫市场挑选了一段时间后,购买到了心仪的粉色蝴蝶兰。“天气暖和了,出来买两盆蝴蝶兰,这花比较好养护,花期长,放在家里也很好看。”

    随着春日的来临,滨城气温逐渐回升。大量时令鲜花的扎堆上市迎来了春季买花高峰,春意盎然的盆栽、姹紫嫣红的花束,吸引着大批爱花市民挑选购买。

    花卉市场春意盎然

    走进广州道花鸟鱼虫市场,阵阵花香扑鼻而来,道路两旁一片片花团锦簇,蝴蝶兰、杜鹃、玫瑰等时令鲜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绿萝、多肉等绿植盆栽生机勃勃,盆花盆景、大叶花卉应有尽有,摆在醒目位置吸引着市民前来挑选。一位摊主介绍道,“现在卖得比较好的就是蝴蝶兰,价格基本上在20元到55元之间,颜色很多,花期也很长,最少能开5-6个月,长的话能开7-8个月,非常适合摆在家里。”

    线上订花 展现消费“新活力”

    随着外卖、生鲜平台等新的销售渠道入局鲜花市场,价格低、品类全、配送快等优势逐步凸显出来,除了在花店、花卉市场购买,不少年轻人还会选择从网上订购鲜花,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即可购买到心仪的鲜花并配送到家门口。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6 14:48: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