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高铁滨海站开放5号口方便乘客换乘
发布日期: 2023-02-20 14:4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按照区交运局要求,高铁滨海站第一时间开放通往公交中心方向的5号口,方便乘客换乘。

    据悉,为提升乘客的站内方位辨识度和出行体验,在原有导视灯箱标识的基础上,滨海站大厅内增加了地贴、墙贴等标识,进一步完善站内指引。对滨海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完善,增加了“社会停车场服务”栏目,进一步方便乘客及时获取各类信息,扩大了滨海站的知名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20 14:45: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