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科技感十足 滨城这个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3-02-02 09:1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线条感十足的建筑外观,平整干净的地面,灵动绚丽的灯效……在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一座崭新的产业园初显姿容。1月31日,走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基础设施项目获悉,该项目已于日前完成竣工验收,目前,工人们正围绕室外绿化、设备调试等相关工作抓紧施工,积极为项目实现“开门红”做足准备。

    “春节前,我们抢抓施工进度,全力做好土建、基建、消防、强弱电、给排水等相关施工工作和检验工作,顺利完成了竣工验收。春节后,工人们不打‘年盹儿’,加紧做好整个项目的施工收尾工作。”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基础设施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基础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46580平方米,一号科研楼为地上3层建筑,建筑面积9600多平方米;二号科研楼为地上7层建筑,建筑面积为26000多平方米,使用功能涵盖科研、办公及厂房。“为了配合园区的科技感和现代感,我们在施工过程中还根据设计方案安装布置了大面积的夜景灯光,克服了线条灯安装难度大等困难。灯光可调整为滚动字幕模式、星光模式、常亮模式和呼吸模式等多种效果,为园区增添了不错的灯光氛围。”该负责人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2 9:11: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