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于13日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1-13 15:3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滨海文投公司获悉,1月13日至15日,滨海文化中心将举办2023年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活动地点位于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及文化长廊,活动以“缤纷年货味 艺趣赶大集”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线下为主+公益性反馈”的方式,以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原创性品牌“艺趣公园”元素为串联思路,将年货大集、文化惠演、露营体验、有氧健身、非遗展示、后备箱市集等多个板块内容以沉浸式风格进行集中展示,并搭配“红包抽奖送祝福”的主题活动。

    据了解,精品水果、生鲜食品、年货礼盒、传统老字号、健康饮品等都将在年货大集上展示、销售,代表天津特色的桂发祥十八街麻花也将在现场亮相。除此以外,年货节期间还将举办“遇兔福来”大型新春纳福集会。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13 15:36: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