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这些园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发布日期: 2022-11-18 14:09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生态城正和国际冷链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初冬,冷风凛凛,位于生态城内的正和国际冷链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却热火朝天。11月15日上午,正和国际冷链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工地机声隆隆,挖掘机、混凝土泵车等多辆工程机械在不停地挖掘、注入水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几十名工人每天都铆足干劲,加紧施工。同时,现场每天进行场地消杀、监测工人体温和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确保工地现场安全有序。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冷加工车间和办公楼的地面基础工作,预计2022年11月底完成。该阶段完成后将立即进行冷加工车间和办公楼的主体建设工作,项目预计于2023年6月竣工。

    据了解,正和国际冷链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为448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1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9249平方米,包括冷链低温仓储1座、加工车间2层,综合办公楼地上5层,功能为办公、展示、休息室等。项目建成后预期年销售额达7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余个,增强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带动力,实现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滨海高新区中电科创园项目有序推进

    11月16日,位于高新区华苑科技园的中电科创园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景象,吊车、挖掘机、推土车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近400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室内外安装工程及配套工程的施工工作。项目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大部分的湿作业施工、幕墙施工以及配套施工,拟于2023年6月竣工并交付使用。

    “目前,中电科创园项目内所有楼宇均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据中电科创园土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电科创园项目于2021年动工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由7栋错落有致的单体写字楼组成,打造了一系列200—1800平方米的智慧空间可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据了解,中电科创园项目主要聚焦数字内容、网络安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技术等领域;同时园区为了满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实际使用需求,建设规划地上车位239个,地下车位1105个,车位配比十分充足。

    除了满足常规的使用需求之外,兼具艺术性与舒适性的园区氛围也是中电科创园项目的一大亮点。“我们致力于把项目打造为华苑科技园的产业新地标。”相关负责人说,“项目的幕墙采用不规则的全玻璃幕墙,在不同季节、不同时间段,可以展示出不同的泛光照明效果,营造出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18 14:10: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