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西站这个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面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22-11-14 15:44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1日7时许,由中铁四局三公司参建的京滨城际滨海西站市政配套工程顺利完成首块底板浇筑。此次浇筑位置为滨海西站北广场长途车场地下底板,底板厚度为60厘米,混凝土浇筑量为470立方米。首块底板的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面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确保首块底板顺利浇筑,中铁四局三公司滨海西站项目部先后克服作业场地狭小,地质条件复杂,基坑变形控制标准高,主体结构底板钢筋体量大、绑扎难度高,人员材料进场受限等诸多困难,按期顺利完成首块底板混凝土浇筑任务。

    京滨城际滨海西站市政配套工程,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十四五”期间“三线一枢纽”重点工程之一,工程造价12.4亿元,承担着津秦客运专线、环渤海城际、京滨城际高铁、津潍高铁、轨道交通B1线、Z2线、B3线的客流集散功能,是天津铁路四大主客运枢纽之一,也是滨海新区重要的高速客运枢纽。

    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完善滨海西站配套服务设施,提高通行服务能力,同时也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14 15:44: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